经济与政治学院法学社“我是律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4-05-26 12: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由贵州省司法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华顿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由经济与政治学生杨柳、华永珠、何磊、吴茜及文学院的龙兵权、石洋六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走进贵州华顿律师事务所、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零距离触摸职场、走进社会的职前体验学习并与5月9日,各方代表相聚贵州师范学院,与大学生们共话“明天”,探讨如何“定义”人才,帮助大学生直面职场,提高职业转换能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这次的体验活动中,我院学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通过课外实践,不获得了非专业以外的知识,更加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主动解决事情的能力为我们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我是律师”活动启动仪式

我院学生与宋迅律师讨论法律问题

我院学子赴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