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2010级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4-06-11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经济与政治学院于2014年6月10日19:00在逸夫楼303举行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陈姣、2010级辅导员冯太学博士、付巧老师等以及2010级毕业生。

本次大会随着冯太学博士幽默的开场白渐渐拉开帷幕。首先,程艳萍院长将学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分享给大家,对大家在这四年里所做的贡献给与了肯定,然后程院长用最淳朴的话语为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学院周书记也用身边的实例说明我院学子的实力,同时鼓励大家毕业后仍然要坚持学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充电,同时也给毕业班同学送上了他最美好的祝愿。2010级思政专业原辅导员付巧老师总结大家在四年里的成长,同时也流露出浓浓的不舍之情。在座谈会的最后,同学们为了学院的更好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毕业季里贡献出自己最后的力量。

本次毕业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进行,同学们与老师齐聚在一起,畅谈未来,老师们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学院这个大家庭看看。学院全体师生送出最真挚的祝愿给大家,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老师给我们寄语

最后的相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