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13级联谊晚会暨欢送会

时间:2014-06-05 16: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丰富学院学生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间的感情,加强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间的交流,表达我们对毕业班的学姐学长的不舍以及对他们将迎接人生另一个转折点的祝福。经济与政治学院于2014年6月3日19:00在明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13级联谊晚会暨欢送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团委副书记刘陈姣、毕业班兼职辅导员冯太学博士、辅导员司云云老师以及毕业班学长学姐和2013级全体学生。

随着经济二班带来的开场舞,晚会渐渐拉开帷幕,歌曲《倍爽儿》、《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歌舞获得大家的阵阵欢呼,小品《军训那些事》《野瘦》以其独特的创作思路,幽默的表演风格博得大家声声喝彩,尤其是,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班的学长学姐带来的朗诵《再见》,将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不仅有精彩的节目更有有趣的互动,主持人邀请周书记、刘老师、司老师参与到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游戏中,其中周书记的默契配合,刘老师敏锐的回答,司老师精彩的表演,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13级联谊晚会暨欢送会”在经济学一班班委的合唱中结束。

 本次晚会表现了各班的风采,增加同学间的情谊,通过晚会送上我们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愿我们所有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在全新的起点上事业有成,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晚会开始

 

二人对唱 

同学在深情的演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