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4-04-29 20: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提升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培养良好的从教素质,打造我校办学特色。经济与政治学院于4月28日举办以“展教学技能,秀学子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教学技能大赛有三字、普通话、说课、教具四项内容。初赛在4月28日12:20—1:50举行。分别在逸夫楼601、602、603举办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比赛,在401和303分别举行说课、普通话比赛,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各项比赛。在说课比赛中,同学们基本都能从宏观上把握教材,注重教材联系实际这一教学方法;在普通话比赛现场,大家都以饱满的感情朗读比赛的文章,虽然在第二轮比赛中有部分选手出现怯场,但都坚持到最后;在三字现场,大家都安静的、认真的写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以取得好的成绩。在初赛结束后,各项比赛将选出三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通过本次的比赛以及各位评委对参加各项比赛的选手点评,使大家的教学技能有进一步的提升,为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政治学院

粉笔字现场

钢笔字现场

毛笔字现场

普通话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