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成立“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

时间:2013-11-21 11:07    点击:
备案编号:112206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邹晓青

经济与政治学院于2013年11月19日下午召开“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成立会议,学院领导、就业指导课程授课老师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颜安老师从课改缘由、理论学习、实地调研、科研申报等角度陈述了教研室成立前本学院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经一年的努力,经济与政治学院已主持1个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师范类大学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以贵州师范学院为例” ,1个校级课改课题——“贵州高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研究”。

教师代表刘陈姣老师及学生代表刘勇同学分别从当前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存在的问题、教改的必要性、课程改革的意义,希望教改的方向等内容进行发言。

程艳萍院长要求成立后的教研室按照相关的规范和制度来开展工作,不仅要从事好教学工作,也要从事好科研工作,大胆创新,将学院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做出特色来。陈祖召副院长对教研室成员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团队继续努力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使经济与政治学院的就业指导课程开设更加规范化、教学更加专业。教研室团队表示:他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使此门课程的开设对学生未来的就业能起到实际的指导作用。

程艳萍院长为教研室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建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