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和新堡布依族乡政府、渡寨诗画园三方签署就业创业合作协议

时间:2013-11-08 10:48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政经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恒责任编辑:邹晓青

2013年11月7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周永杰书记、程艳萍院长、陈祖召副院长等一行六人来到乌当区新堡乡渡寨诗画园签署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协议及举行挂牌仪式。合作洽谈会在诗画园三楼会议厅举行,参与会议的有新堡乡姜吉超乡长、乌当区就业局、教育局、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渡寨诗画园董事长王敏女士、渡寨村委会主任韦富忠等。

首先,程艳萍院长代表学院对合作方新堡乡政府、诗画园表示感谢!程院长指出,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非师范类学生除掌握必备的理论知识外,还要进入企业、公司等经营、生产第一线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更新就业观念。大学生实现就业是一个不断努力的过程。如今三方共建创业基地,对学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程院长随后向与会各方汇报了师院发展现状、学院专业结构和发展远景等。

新堡乡姜吉超乡长对程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三方共建创业基地表示提供大力支持!姜乡长指出,渡寨作为乌当闻名的生态度假旅游区,有着自然景观上的优势,但欠缺知识文化底蕴,而经济与政治学院能来此展开合作,必将能带动当地村民提升文化素养,能为渡寨的文化品格添彩。虽然目前仅在就业创业方面展开合作,但是通过不断探索,相信与经政学院乃至师院的合作有着更好的前景。

诗画园董事长王敏女士欢迎经政院来此共建平台,认为这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创业基地的建立,不仅有惠于学生,而且对教师搜集第一手科研材料大有裨益。教师的科研成果的发表既能提升渡寨的美誉度,而且可以给诗画园的经营乃至渡寨旅游区的运作提供智力上的支持!

周永杰书记、乌当区就业局、教育局、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韦富忠主任纷纷就三方合作作了精彩的发言,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随后,经济与政治学院程院长、新堡乡政府姜乡长、诗画园董事长王敏女士代表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

挂牌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