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激烈进行中

时间:2013-09-18 09:07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伍韬责任编辑:邹晓青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为使刚刚踏进大学校门的同学从军训中体验集体生活,培养他们奋发向上、刻苦耐劳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经政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参加2013年军事训练。参加此次军训的2013级新生,共计382人,被编排为十连、十一连、十二连,三个连队,六个排。

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的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走进我院军训操练场地,被编成一个个整齐方阵的军训学员在各自教官的指挥下进行着训练。“稍息、立正、向右看齐……” “稍息、立正、齐步走……”的口令声、“刷刷刷”队列行进所产生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炎炎夏日里一幅幅动感画面。同时,为了给新生军训加油、打气,院学生会文艺部成员来到训练场地教学员们唱校歌,玩游戏等。丰富了学员的军训生活,使他们在紧张的军训中放松了心情。

此刻,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此次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也祝愿他们在9月18日的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辅导员与教官商讨军训进行计划

教官训话

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教新生唱校歌

学员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训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