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陆家佩老师为经政学子举行讲座

时间:2013-06-26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陆家佩老师为经政学子举行讲座

    为了确保学生实习前能够了解和掌握必要的备课经验、讲课技巧和教学反思方法,促使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5日,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特邀请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政治教研员陆家佩老师在逸夫楼403教室为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举行了主题为“做一名守望幸福的政治课老师”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三大部分:(一)政治课老师的幸福是什么;(二)幸福在哪里;(三)如何守住幸福。针对第三部分,陆老师做了重点讲解,指出守住幸福的关键在于上好课,而上好课需要掌握一定的备考和授课技巧,并能够做好教学反思。

    陆家佩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学生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全神贯注地听讲,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就相关问题和陆家佩老师进行了交流。高温酷暑下,整个讲座持续两小时余,学生们对陆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造诣深表钦佩。

    经政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博士到场聆听了整个讲座。讲座完毕后,陈祖召副院长代表经政学院对陆家佩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给予其讲座以高度的评价,并勉励2010级本科生,要对自己的专业抱有信心,要在以后的实习和工作中学会运用陆老师传授的宝贵经验,在政治课教学中能够体会到“幸福”。

陆家佩老师为经政学子举行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