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行新进教师实验安全教育考试

时间:2021-04-06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树立实验室安全理念,提升新进教师实验安全意识和实验室应急处理能力,商学院实验室举行《商学院2020-2021新进教师实验安全教育在线考试》,考试时间自3月15日-4月6日。本次考试内容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分别为通识类、电气类、消防类、辐射类和校园防疫知识。教师可进入在线学习和模拟考试板块进行学习与自我检测,练习完毕后即可进入在线考试。本次考试内容着重考察教师对于实验室安全知识的了解和在实验室突发情况下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考试每位教师均取得优异成绩,为今后实验教学与实验管理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为校园的安全运行打下基础。

文/严娜娜 图/陈行 审核/张彬

学院教师考试合格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