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材料写作提升技能”指导讲座

时间:2021-05-06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6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8-30日,商学院特邀该院公中公教育培训师在学院明德楼518、517教室举办“材料写作提升技能”指导讲座,商学院2018级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中,老师从“准备知识,锻炼能力,用好材料”出发,强调材料写作对于材料的处理能力的考察。然后,老师为期2.5天的培训时间里,围绕材料写作基础理论、材料分析能力,材料对策能力,全面讲解的写作要点,技巧,并结合未来求职过程中学生参加的“申论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中的材料写作真题深入剖析如何把握题目要点,如何为文章立意,如何展开描述等答题要点。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材料写作的新了解、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勤学多练,不断增强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写作质量。提高自己对问题的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提高自己在未来职业的竞争力。

文/图 周庆 审核/付朝渊

商学院“材料写作提升技能”指导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