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了初级会计师备考讲座

时间:2021-05-06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6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30日早上,商学院在道德讲堂举办了初级会计师备考讲座,学院付朝渊老师、蒋玉成老师、符活老师、屈子薇老师及2019级信用管理专业、经济学专业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付朝渊老师首先介绍了初级会计师考试对于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商学院学院对广大学生参与职业证书考试的高度重视。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中公教育会计项目部潘永凤老师,她从学习和工作两方面介绍了初级会计师考试对同学求职的积极作用,结合《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的知识点进行讲解,并对如何有效学习、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备考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老师从学生最关心的角度出发,内容丰富。商学院今后在实践教学周中,力争将将专业实践与社会需求结合,专业考证指导与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采取各项措施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全方位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

文/图 符活 审核/付朝渊

初级会计师备考讲座一

学生正在认真聆听讲座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