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贵州绿盾信用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及发展”主题讲座

时间:2021-05-10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0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帮助商学院信用管理专业的同学更好的了解自己专业在所属领域的发展情况,进一步知晓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5月6日,商学院邀请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信用管理师白先国先生在学校道德讲堂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及发展”的专题讲座。我院信用管理系张朝孝老师、许笛老师、符活老师、2018级、2019级信用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白总主要介绍了与绿盾征信有关的国家相关政策文件(明确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绿盾征信优势、绿盾征信信用产品及服务助力地方企业信用建设。白总用“不忘初心、坚定信息、久续耐心”来勉励同学要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做好大学及未来生活的每一件事,实现自己的梦想。讲座中,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信用管理在各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乐观。在互动交流环节,白总都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信用管理专业的学习、择业及就业问题。

此次讲座是商学院信用管理系实践教学周系列活动之一,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有助于信用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信用行业的发展,促进专业能力的提升。

文/图 虎恩买 审核/付朝渊

白先国董事长在进行讲座

商学院颁发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