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话剧风情,绽放别样人生 ——商学院19级公共关系学专业举办话剧汇演和考核

时间:2021-05-10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0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戏剧是时代综合而简练的历史记录者。经过实践周对话剧的学习和体验,为了检验同学们的表演成果,19级公共关系学专业于5月7日下午在明德楼225进行了话剧汇演。由公关系的樊讯老师、谢坚老师、陈果老师、郝丛丛老师和陈冰洁老师以及话剧指导老师符活老师组成的评委组,对19级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全体同学们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话剧汇演进行了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以小组表演、评委老师点评打分的形式展开。每到一个小组表演,六位评委老师都认真地观看和倾听,然后点评大家的表现,指出其中的优点与不足,并根据台词基础、舞台基础、表演基础这三个评价标准来进行量化考评。从12组同学带来的表演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与以往不同的风采与独特的魅力:更自信、更自然、更会把握细节。这与同学们在去年实践周戏剧表演中的表现相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当然,同学们的表现也有不足的地方:有同学容易笑场、也有同学感情平淡,导致无法突出人物性格,容易出戏等,评委老师们进行了一一指正。考核过程中,同学们们井然有序,条理清晰地完成了各组的表演,并在表演结束后及时整理好表演道具,展现出认真负责、态度端正的形象。活动的最后,郝丛丛老师对同学们的热情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将这份激情与活力带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考核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心态、提升技能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知识理念的更新,也见证了公共关系学专业同学们悄然成长、绽放光彩的过程。

文/陈红图/实践周摄影组 审核/付朝渊

话剧汇演现场一

话剧汇演现场二

郝丛丛老师进行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