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来我校商学院传经送宝

时间:2021-05-11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7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教授的带领下,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晓兰、马宝君及科研师资办主任王海峰一行4人对我校进行调研,并重点指导了我校商学院的专业建设规划工作。学校校长韦维、副校长邹晓青会见了来宾。商学院程艳萍院长、副书记黄丹及学员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首先,韦维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潘煜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我校商学院加强交流,推动我校商科高质量发展。邹晓青副校长感谢潘煜院长一直长期以来对我校商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对学校商学院的专业学科进行帮助,为贵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在座谈会中,潘煜院长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就我校商学院在专业建设发展、学科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议。同时,马宝君副院长对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建设方向进行介绍。

会上,商学院程艳萍、副书记黄丹感谢潘煜院长一行来我校商学院传经送宝,就进一步推进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支援建设工作项目对接、人才合作机制运作等事项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 张静 审核/程艳萍

潘煜做指导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