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用管理系举办“贵州省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主题讲座

时间:2021-05-12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开展,创造学校大学生的学习氛围和提升创造能力。2021年5月8日下午,我院在道德讲堂举行了贵州省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讲座,我院2018级和2019级信用管理专业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贵州财经大学邓细林老师主讲。

邓细林老师围绕“获得信贷”指标的定义、指标结构、评估环节、评估方法以及工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学生了解了对信贷难易程度进行评级的各种指标。

此次讲座是商学院信用管理系实践教学周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的目的是使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贵州省各地区信贷难易的程度,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文/图 任业超 审核/付朝渊

邓细林老师在做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