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20岁,青春心向党

时间:2021-05-26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6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恰风华正茂,奋斗正当时,对于我们的国家,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们19级经济学二班同学的20岁生日。正所谓,青年强则国强。为喜迎建党百年,加强同学们党史学习,增强班级凝聚力,在辅导员梁敏老师的指导下,2021年5月23日在明德楼515教室,19级经济学二班以集体生日晚会的形式开展了“20岁,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将同学们的20岁生日和党的100周年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在正值青春之际努力奋斗,希望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青春心向党,奋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前进!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杜婧、符活、佘倩三位老师与我们共同度过这特殊又值得被记录的时光。晚会由彭小源,严娜娜两位同学主持,活动伊始,杜婧老师为同学们致辞。建党百年,遇见青春20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我们以青春致敬国家,以激情映托青春活力。接下来,由女生宿舍211、219带来了手语舞《国家》,这个节目将同学们的思绪推向我们的国家,推向我们的建党百年之际,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整个晚会不仅有美妙的歌声,更是有激动人心的魔术表演。节目穿插着活动,带动现场的氛围走向高潮。活动尾声,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每一位同学都神情肃穆,不忘入团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本次活动在师生合影留念下完美落幕。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同时,我们也更加意识到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刚好20岁,党和我们都正值青春年华,我们定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严娜娜 图/王羽羽 审核/黄丹

合影

许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