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商学院2020级经济二班组织易班“红色网络展馆”学习

时间:2021-05-27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精神。5月25日晚8时,商学院梁敏老师和佘倩老师在明德楼教室组织2020级经济学二班全体同学通过易班APP搭建的红色网络平台载体——“百年党史,青年力量”轻应用学习党史。

首先,梁敏和佘倩向同学们指出学党史、守初心的重要性。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拿出手机参与到此次党史学习中。在“百年党史,青年力量”轻应用中,同学们通过党史知识、党史学习、党史书目栏目的学习,夯实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基础。通过观看党史活动视频、党史作品展示部分,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通过党史答题,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通过学习心得,可以探讨、交流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方法和收获。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学习下,本次学党史,守初心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通过此次学党史、守初心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党史不仅仅是了解历史、熟知历史,更是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用我们的肩膀扛起责任、奋力拼搏。

文/图 李丹丹  审核 黄丹

学党史现场

同学们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