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启航”——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1-05-27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入夏尚且不久,连绵不断的雨冲散了热意,淋湿了盛放的玉兰花。熙熙攘攘的毕业生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拍摄毕业照,灿烂的笑容在镜头中定格,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送别时,离别愁,涌上心头。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5月24日,商学院于逸夫楼演播厅举办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启航”毕业晚会。商学院原党委书记薛璞、党委书记黄丹、院长程艳萍及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青春飞扬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形式多样,节目丰富,一支富有节奏的舞蹈串烧吸引了全场,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们从会场后踏着节拍来到舞台前,伴着动感的节奏大秀舞技;紧接着的舞台剧《红色记忆》以防浪费、畅节约为切入点,再现了红军长征革命先驱者的奋斗史和实践史;动人心弦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全场观众;影子戏《青春幻影》生动地展现了商院人精彩的大学生活,重温了那些琐碎日常,亦是重温了那些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程艳萍、余艳、谢坚和康振宇四位老师朗诵诗歌《你属于诗和远方》表达了对毕业生最衷心的祝愿。晚会期间还播放了一段令人潸然泪下的VCR,视频的一分一秒是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愿。在晚会中,还开展了党史答题活动,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同学们分秒必争、抢答激烈,党史答题环节检验了同学们学党史、守初心的学习成果。最后,毕业生代表们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和不舍,他们表示将牢记恩师们的教诲,在今后的人生中,更加努力拼搏,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晚会给2021届的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今年正逢建党100周年,峥嵘岁月百年史,党和我们都正值青春年华,让我们簇拥在党的怀抱里,用智慧力量共筑美好明天。

文/林培捷 图/敖雪 游喆媛 审核/黄丹

开场舞表演

舞蹈《精舞门》

舞台剧《红色记忆》

《你属于诗和远方》朗诵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