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美好出发”:商学院赴凯辉公司总部调研

时间:2021-06-08 1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4日下午,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付朝渊副教授、公关系系主任谢坚博士、学院教师支部书记陈果副教授一行四人前往凯辉公司总部调研。

凯辉公司董事长郭清旺、副总经理郭烟考、副总经理曾贤伟、董事长助理田和荣、人事总监弋萍等高层在公司会议室接待了商学院一行。

会议由田和荣先生主持。田总简单介绍了凯辉的发展历程并播放了宣传片。凯辉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门店开发、系统运营、品牌输出等为一体的“便利店+X”零售型企业。截止2021年3月,凯辉门店在贵州的数量已突破500家,在中国便利店百强企业排行中位列第39名。

公关系系主任谢坚博士简要地回顾了凯辉公司与商学院公关系在实践周期间的合作,并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向着美好出发”是凯辉公司的品牌理念。实践周期间,公关系以此为题组织了一个短视频竞赛对这一品牌理念进行诠释。其中几则优秀作品被带到会场播放,受到了凯辉公司高层的好评。接下来,围绕商学院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展开交流,双方就实习生的安全保障、派驻方式、管理制度、以及实习待遇等诸多问题交换了看法。凯辉公司高层和商学院领导都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就上述问题达成一致,并期望通过此次实习试点工作为校企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会议还就凯辉助力学生校园创新创业、校企党建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结束时,凯辉与会高层与商学院教师以及刚入职的商学院学生合影留念,并期待双方达成的成果尽快落地。

文/谢坚图/田和荣审核/付朝渊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