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10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顺利推进2022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进一步明确学生论文和实习的目的与任务。2021年6月9日,商学院于文韬苑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动员大会。2022届毕业生共271人全员到会。参会领导有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付朝渊老师、实习办公室主任柳一桥博士,会议由屈子薇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付朝渊老师介绍有关毕业论文相关事宜,他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论文写作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论文写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的各项重要时间点。结合大四余下时间的进度规划,提醒各位同学不可懈怠,要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好充分准备,强调责任意识的树立,希望大家能尽早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其次是柳一桥博士介绍有关实习的事宜和注意事项,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纪律和安全问题,实习工作是每个大学生必修的课程,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前做好岗前培训,实习中及时反馈信息,各位老师也会及时跟进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接下来,程艳萍院长就论文写作和实习工作做出重要讲话。在论文方面,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调研,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在实习方面,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勤勉,要做到“真实习,实真习”。程院长在发言中主要对毕业生实习期间学院以及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程院长指出,希望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勤勤恳恳的工作,为学校添彩。

最后,黄丹书记强调同学们不管在实习还是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机遇意识、合作意识、形象意识,更要诚实守信,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有问题要及时与导师商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同学对毕业论文写作和实习工作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图 朱麦倩  审核/付朝渊

论文和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