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监考培训会

时间:2021-06-15 16: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1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11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监考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丹主持。

黄丹首先向监考教师传达了6月10日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会议精神,并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考试,相关事项将按照国家考试相关政策执行,务必请所有监考教师认真对待,高度负责,监考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操作。

黄丹就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各位监考教师要认真阅读《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防疫工作方案>》通知的相关内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遵照执行;二是监考教师要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指南,特别是要将操作流程、要点和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牢记于心,熟悉各个操作环节;三是监考教师应认真负责地对待本次监考工作,如有突发事件,应第一时间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四是监考教师要在考试前宣读考场规则,学生考试舞弊一经抓获且确认,不仅会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而且将影响其报考国家各类招聘考试资格;五是注意保密工作,尤其是有亲属参加考试的,应采取回避原则。

最后,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职责。

文/图 肖业华 审核/黄丹

监考老师接受监考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