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诚信文化宣传大赛

时间:2021-06-22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红旗飘飘,乾坤朗朗。为全方位多角度培养有科学文化水平、有道德文化观念、有诚信文化素养、有历史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商学院会议室由专职辅导员姚永增、郝丛丛、屈子薇、张静、佘倩等老师组成的评选专家组老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对商学院第一届诚信文化宣传大赛参赛作品开展评优评奖工作。

大赛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扎根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践诚信育人、以德育人、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

本次诚信文化宣传大赛系列活动囊括了诚信标语创作大赛,诚信征文创作大赛,诚信海报设计大赛三大类。大赛主题明确,活动形式灵活多变,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吸引了一大批参赛学生。

通过本次比赛,成功在商学院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热潮,使诚信文化教育深入到人心,落实到生活,宣传到社会。未来商学院将会持续推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切实担当时代赋予师院学子的历史责任和文化使命。

图/文 佘倩 审核/黄丹

评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