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畅想未来”师生面对面

时间:2021-06-23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3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6月17日,商学院开展“感恩母校,畅想未来”师生面对面活动。黄丹书记、王红都老师、佘倩老师、梁敏老师和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梁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进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提出学院部分课程表安排不合理、学校就业指导偏理论化、许多同学对未来规划迷茫以及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等问题。黄丹书记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她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通过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的意见,有利于商学院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查找学院存在的不足,为日后的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图文/林培捷 审核/黄丹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