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6-23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3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促进政策的贯彻落实。2021年6月17日,在我院会议室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佘倩老师主持。

在宣讲会上,佘倩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讲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就毕业生下一学习阶段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及贷款代偿等资助政策体系和申请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就资助政策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佘倩老师还为贷款毕业生就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还款方式、还款流程、毕业确认等相关事项做了细致讲解,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信用记录,主动、按时还贷,并勉励大家带着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心,心怀报国之志,将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贯穿于今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投入到祖国新时代的建设之中。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让毕业生对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给予肯定的资助政策。

图文/林培捷 审核/黄丹

佘倩老师讲解相关资助政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