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3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3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35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教师梁敏、教师佘倩以及部分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主持。

活动开始,黄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一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她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求知、踏实勤奋,肩负起伟大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吴树习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五四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担,将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活动尾声,黄丹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将五四精神作为新青年的标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以十分努力、百倍勤奋来夯实学业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力求在人生的不懈奋斗中取得更多佳绩。

文/图杨国泽 审核/黄丹

毕业生党员代表吴树习上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