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于人·助力启航”——19经济学二班开展“我身边的诚信故事”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6-24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4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教育,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班级,倡导诚信考试。2021年6月23日,19经济学二班在宁静楼625教室开展了“诚信于人·助力启航”——“我身边的诚信故事”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分享身边的诚信故事为主题,在组织委员吴江平的主持下,同学们踊跃分享,纷纷讲述了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诚信故事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通过这次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表明都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诚信人。

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做起。通过本次的主题交流分享会,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这一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实的基础!

文/图 严娜娜  审核/黄丹

分享交流会现场

同学分享诚信故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