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美好出发”不停步 ——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举办实践周颁奖活动

时间:2021-06-28 11: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8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实践出真知,也出记忆。这一学期短暂的实践周早已过去,但留下了公关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无数身影。为展现同学们在实践周中的精彩表现,激励同学们时刻保持探索与创新的热情,同时为这一学期的实践周进行总结,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于2021年6月25日下午在明德楼225教室举行了实践周颁奖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凯辉财务部田和荣总监等四人出席,公共关系学专业谢坚老师、郝丛丛老师、姚永增老师、符活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谢坚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实践周的点点滴滴。从精彩的话剧观看到精美的旗袍展示,从有趣的实地参观到丰富的线下实践,每一步都收获颇丰,在无形中汲取了课堂上难以传授的知识。每一项实践内容的完成,都是对所学知识的巩固与反馈,同学们也在活动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温暖的回忆之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实践周颁奖仪式。田总监、谢坚老师、符活老师、郝丛丛老师、姚永增老师依次为获得19级凯辉“向着美好出发”视频拍摄、18级动静新闻视频拍摄、话剧表演、实践周个人总结、最佳新闻等奖项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获奖同学的作品展示,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创新与进步:不再局限于小范围的旧观念,而是勇于尝试和改变自己。这正是公关学子的迷人风采,相信在以后的实践周中,能够看到公关学子与众不同、脱颖而出的一面。

文/刘娴图/实践周摄影组审核/付朝渊

谢坚老师回顾实践周

田总监为实践周颁奖仪式致辞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