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剧目活动

时间:2021-06-30 21: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1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红色剧目的通知》安排,2021年6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35会议室组织观看红色剧目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主持。

活动开始,王红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今天,国家兴旺、人民幸福,都是无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结果。我们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剧目《长征组歌》。革命岁月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动和震撼了在场的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承诺,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观看红色剧目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大家被红色剧目中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长征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杨国泽 图\田芳雨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剧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