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21: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果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走进党员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党的发展历史”、“党员书屋”、“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学校荣誉室”、“廉政文化空间”等专题模块,每一印记都是历史的沉淀,每段文字都是历史故事的再现,每一张肖像背后都是无尽的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在宣誓区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系统“学党史讲党史”精品微党课第十讲: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

随后,参加党史教育测试。答题过程中,各位党员专注思考,认真应答,表现出对此次知识测验的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支部党员分别查阅上半年交纳党费的情况,并做好统计工作。紧接着,支部书记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及党组织祝福送到党员手中。最后,结合党史教育,开展“党史你比我猜”游戏活动,充分彰显了支部党员的活力四射。现场气氛庄严而温暖,鲜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践行做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不仅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要结合“党史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工作任务,共同奋力开创商学院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图/李紫星 文/冯丹 陈果 审核 黄丹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教育测试

送上政治祝福

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