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经济学一、二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2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19级经济学一、二班在明德楼516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思想情感。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国社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中国熠熠生辉。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报效祖国,不负中国共产党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无限厚望。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的,我们要勇敢承担起祖国的重托,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和可靠的建设者。

文/欧天兰 图/赵富成 审核/黄丹

观看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