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应邀参加《贵商话诚信》企业家交流会

时间:2021-07-19 14: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9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商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校企交流与合作。应《贵商话诚信》栏目的邀请,我校商学院副院长付朝渊、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谢坚博士参加“《贵商话诚信》——走进怀庄之醉”企业家交流会。此次活动由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贵州怀庄之醉运营中心承办,贵州明升投资集团、贵阳正蓉王牌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贵阳中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顺和丰物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交流会。

首先,与会人员在贵州怀庄之醉运营中心刘俊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其运营中心,并听取了企业发展背景、企业发展战略等介绍。

参观结束后,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先国主持座谈会,对各位企业家、我校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商话诚信》企业家交流会秉承“诚信为贵、财富如山;立信于行,至诚则成”的理念,为诚信企业提供深度交流、价值交换和共同提升的目的。接着,参会嘉宾分享各自企业的项目、产品及服务,与会人员对企业产品及经营进行相关提问和交流。

最后,贵州明升投资集团张文明董事长进行点评,指出诚信是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内涵、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构成要素,企业家要秉承诚信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做可持续发展企业。

我校商学院谢坚老师从座谈会交流有效性、企业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点评;付朝渊副院长对企业家们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校诚信文化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中“诚信贵商”的课程构想,并表示会进一步支持《贵商话诚信》的建设,进一步与参会的企业推进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商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贵州中小企业的合作关系。学院将继续做好对接联系工作、服务平台,推动商学院更好更快地融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 谢坚   审核/付朝渊

与会人员参观怀庄之醉运营中心

贵州明升集团董事长张文明及我校商学院参会教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