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升华 ——商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1-07-23 11: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21日上午在明义楼435会议室,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赵珂老师一行八人到我院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黄丹,副院长付朝渊、三名辅导员、八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黄丹书记首先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来到贵州开展暑期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赵珂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贵州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感谢我院师生的协助。随后两校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交流会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的期盼。

在自由交流环节,上外的同学提问了不少关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问题,黄丹书记、付朝渊副院长以及辅导员王红都老师分别就对应问题一一作答。师院的同学则就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困难、考研心态如何调整等问题与上外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师生大受裨益。上外与师院师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同学们有更多机会讨论交流,一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比赛。

文/任丽容  图/尹佳妮 审核/黄丹

学生自我介绍

.

上外大学生分享经验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