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成都参加“金融科技专业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师资研修班

时间:2021-07-27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7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22日至25日,商学院教师胡江华、杜婧、李照青赴成都参加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办公室主办的“金融科技专业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师资研修班。此次研修班从《金融科技:范畴与战略》、《大数据与数字金融》、《金融科技人才培养》、《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核心课程开发》四个主题,帮助高校教师准确理解“金融+科技”的本质与发展趋势,了解数字化转型战略及数字金融生态下的核心竞争力,明晰金融科技的“双刃剑”效应以及金融科技的创新、规范与风险防控。三位教师在研修培训中就金融科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与目标、课程设置与开发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为我院“金融科技”专业建设积累了相关经验。

文图/杜婧 审核/付朝渊

参加研修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