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29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9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7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学习内容是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论述——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党委书记黄丹主持会议。

黄丹领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论述——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容。伟大建党精神包括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既具有深厚的历史基础,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全党要继续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教师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第一岗。

文/图 佘倩 审核/黄丹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