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2021级商学院学子参与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11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1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0日,2021级商学院学子在运动场参加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党委副书记张彬、新生辅导员老师。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贵州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如期举行。随后军训方队开始了军训汇报表演,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为期十五天的训练迎来了最终的考核。商学院作为一营一连,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训练科目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从分列式开始到结束整个训练场气势恢宏。

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军人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厚植家国情怀、塑造健康体魄和坚强意志,勇担时代使命,成就美好未来。

文/图 敖雪 审核/张彬

汇演过程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