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学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1-10-14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帮助商学院2021级新生能合理的安排时间和规划好自身的职业生涯,2021年10月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于明义楼二楼道德讲堂开展新生学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付朝渊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付朝渊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努力学习,对商学院大学生学习内容概要进行讲解和解答,告诉同学们努力学习是对成功的渴望和个人地位的追求。紧接着,付朝渊老师从同学们如何学会做人、学会专业、学会计算机与外语、学会考证四个方面讲解商学院的学习内容,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学会通识任选课程;第二、多参加专业实践活动;第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他分享了过往的经验,同学们对大学应有清醒的认识、端正态度、坚持学习,同学们应立足专业、一专多能,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此次新生学业指导讲座,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学习意识,帮助新生合理规划未来,对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文/阚馨  图/韦秋燕  审核/张彬

付朝渊讲话

2021级新生听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