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

时间:2021-10-14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团员对团组织的了解,提高团员的政治素养,2021年10月10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于宁静楼237开展了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程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苏相娜主讲,全体115名团员参加。

培训伊始,苏相娜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紧接着是由学生会文艺部两位部员教全体同学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庄严整齐的歌声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组织对团员的期待与自身责任的重大。最后,由学生会成员发放业余团校问卷调查表与考勤卡,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保管。第一堂团课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清楚自己具体的工作内容,对今后各团支部工作的积极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郭爱佳  审核/张彬

重温入团誓词现场

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