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21-10-14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10月10日下午6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明德楼516室召开,参加人员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部员,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郑梦娇主持。

大会开始,郑梦娇介绍了主席团的成员,接着郑梦娇表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让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并在之后的工作中相互帮助,团结友爱。随后,各个部门以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能和部门人员,介绍完毕后,郑梦娇强调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对待学生会工作必须要严谨认真,对待老师要有礼貌,学会尊重老师,争做商学院同学们的榜样,强调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参与面对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以及工作,才能在学生会得到更多的锻炼。

此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会的新老成员相互认识,在之后的分工中更加顺利,而且明确了学生会成员应该具备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的精神,砥砺着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努力的决心。

文/韦秋燕  图/林培捷  审核/张彬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