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共迎建党百年华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百宜烈士墓园 开展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6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丽琼工作室、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一同前往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共迎建党百年华诞”祭扫活动。

进入烈士墓园,同志们首先在主持人引导下肃立在纪念碑前,向革命默哀、敬献鲜花。随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讲话,她对在百宜战斗中牺牲红军官兵的致以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以史为鉴,发奋图强,结合实际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接着党员代表发言“烈士,我想对您说”,表达自己对革命先驱的悼念与缅怀之情,表达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定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随后全体学生庄重宣誓:“我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学习和弘扬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自强不息,团结友爱。铭记历史,涵养智慧,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宣誓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党旗下的坚定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 赵筱璇 周甜 杨波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同志讲话

菅敏同志发言

祭扫活动现场

支部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