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入党程序讲解”

时间:2021-04-21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1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宁静楼151教室举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谢佳老师主讲,第5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谢佳老师指出目前入党条件越来越严格,她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秉承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随后,谢佳老师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并重点学习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谢老师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时刻反思自身,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不忘初心,在加入党组织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坚实力量而不断奋斗。最后,谢佳老师强调,身为党的一份子,不管走到哪里、身处何位,都要始终保持一颗向上的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入党程序的了解,同时也提醒大家不断反省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夯实基础。

文/图 王帮艺 杨廷国 杨波 审核/谭丽琼

谢佳讲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