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挑战赛”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2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152教室开展“党史知识挑战赛”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伍玲婧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切实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活动开始,伍玲婧对此次党史知识竞答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每个小组党史知识竞答给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重温党的历史,加强支部全体成员思想政治教育。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五个由党员带头的党史学习小组,在竞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党史知识很新颖,既轻松又生动。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三小组获得了党史竞答第一名。最后伍玲婧宣布此次获胜的队伍,并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经过此次党史知识挑战赛特色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成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图 杨燚云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伍玲婧主持活动

同志答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