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八届体育节方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5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5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4月2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宁静楼召开第八届体育节方阵队动员大会,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辅导员谢佳以及全体方阵表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谢佳对体育节方阵队表演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本次动员会旨在调动方阵队同学们的积极性,支持和鼓励同学们在体育节开幕式上齐心协力,展现风采。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训练。

谭丽琼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体育节方阵队献礼建党100周年,不仅是对党表达崇高的敬意,更是对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的考验,希望全体方阵表演的同学们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走出数大学院的气势,激励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全力以赴。

此次方阵队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体育节的序幕,数大学院方阵队员与运动健儿们将以饱满的激情与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绽放青春魅力。

文/图 张骞予 周娜娜 邓芳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动员大会现场

谭丽琼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