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实践周系列活动(一)——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实训活动

时间:2021-04-27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7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升物联网工程专业技术实践能力,4月12日,物联网工程在致远楼教室开展为期十天的工程实训活动。本次实训由贵州启运智谷有限公司负责,授课工程师为邹立伟老、莫邦荣,2019级物联网工程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实训以增进同学的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为主要目的。课程中,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物联网的发展和特点,为同学们分析了物联网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人才需求现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意愿进行了了解,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定位。培训围绕Arduino展开,主要进行智能家居项目化实训,培训教师对整个学习过程进行精确引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的智能家居实践课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同时同学们之间的协作配合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对物联网的主流技术和硬件项目开发等都有较为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物联网开发项目的经验和技巧,为接下来的专业课学习和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文/图 周龙 审核/熊伟程 崔忠伟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