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开展 “学党光辉历史,育新时代青年”活动

时间:2021-05-10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0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于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学党光辉历史,育新时代青年”集中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由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活动伊始,谭丽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强调“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要将这些精神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融入辅导员工作过程中,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思想价值引领。随后在谭丽琼的组织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特别节目《榜样,你好!》,深刻学习到了青年毛泽东一张地图立志向的豪情壮志,了解到了周恩来少小离家终未回的革命信念,同时也学习了王若飞一切为人民打算的无悔奉献。学生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近期党史教育的感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波讲到身为一名党员教师和辅导员要从党务工作层面、支部工作层面、辅导员工作层面三个维度去完成工作任务,继续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伍玲婧说到辅导员应该要讲好党的故事,传达党的精神,要让学生党员坚信满怀雄心壮志的中国共产党人必将在新时代续写更加精彩的故事新篇章。

此次集中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展至今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作为辅导员也应该要不断去挖掘党的光辉历史,培育好新时代的新青年。

文/图 谢佳 令狐蓉 杨波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领学

伍玲婧发言

杨波发言

观看党史微视频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