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八届体育节方阵排练顺利进行

时间:2021-05-11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体育节,弘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五月初,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田径场顺利进行体育节方阵排练,全体方阵表演队员参加此次排练。本次排练由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

训练开始,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学生们迅速排好了方阵队形以展开接下来的一系列的训练。训练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的听从指令服从安排,精力充沛的对待每一次训练,专心致志的练习动作,为即将到来的体育节做出充足的准备。面对多样的排练内容,参加排练的全体同学以认真积极的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此次方阵排练。

方阵排练不仅仅是为了呈现精彩的表演,更是对同学们合作能力的提高,增强了彼此间的团结意识。目前,在全体方阵表演同学与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方阵排练有序进行。预祝我院的方阵表演在即将到来的体育节中可以大放异彩,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书写青春篇章。

文\图 张骞予 邓芳 周娜娜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方正排练现场

同学们积极排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