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21-05-24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42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5月1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党的发展历史”、“廉政文化空间”、“入党誓词墙”、“学校荣誉室”等板块。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重温党史,从老前辈身上学习矢志不渝的初心,体会革命老前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最后,全体学员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学员们精神上得到了全面的洗礼,纷纷表示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杨波 王帮艺 周龙云 审核/谭丽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发展对象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