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守诚信、促奋进”宣讲会

时间:2021-05-26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6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1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守诚信、促奋进”为主题的宣讲座谈会。活动由辅导员令狐蓉主持,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发表致辞,国家奖学金、三联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以及勤工助学岗等相关学生参加。

宣讲座谈会开始,谭丽琼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学党史、感党恩、守诚信、促奋进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强调学生应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抱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党、热爱党,树立诚信观,努力把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成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随后,三联奖学金获得者谢贇同学提出“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历史,学好党史,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振东进行宣讲,诚信是一个人安心立命的基石,要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孔芷若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享受国家的资助政策,让我们能安心学习,那么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党和国家。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榜样,你好》党史故事视频,同学们纷纷交流观看心得,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令狐蓉说到,当代青年应该要不断学习党史,培养奋发精神,促进贫困生树立自强、自立意识,要以自强不息的姿态和信心迎接挑战,传承革命先辈们在逆境中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的思想品德。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深入推进了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并掌握党史,使党史进生活,服务暖“生”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在青年学子中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文/图 令狐蓉 洪萍萍 张雪涛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谢贇发言

张振东发言

孔芷若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