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奋进百年路,青春心向党”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之“重温百年历史,增强爱国情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1-05-31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311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支部在贵州师范学院兰园四楼活动室开展“重温百年历史,增强爱国情怀”活动,各学生党支部安排两只队伍参加竞赛,支部书记杨波、谢佳和令狐蓉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淘汰赛,参赛队员需在一个小时内完成试卷题目,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作答完毕后,现场阅卷评出分数,晋级队伍参加决赛。决赛为抢答赛,每队派一名选手举手抢答。抢答分为三轮:第一轮由杨波老师主持;第二轮由令狐蓉老师主持;第三轮由谢佳老师主持。

在第一轮抢答中,一支部二队举手快速,回答准确,与另外两队比分拉开。在接下来的两轮抢答中,一支部二队与二支部一队的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前进、积极抢答。竞赛抢答过程中,三支队伍比分多次持平,现场气氛激烈。最后,老师们根据最终抢答所得总积分评选出此次比赛的名次,杨波宣布比赛结果,并选出此次表现优异的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兴趣,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图杨波 龚华余 王帮艺 杨廷国 审核/谭丽琼

杨波主持

令狐蓉主持答题

谢佳主持答题

监考现场

同学们认真答题

现场阅卷

选手抢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