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深圳贝德汇软件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6-02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2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宁静楼151教室组织学生参加深圳贝德汇软件公司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学院专业教师左欣、毕业班辅导员和17级、18级学生代表。谭丽琼主持此次招聘会,贝德汇科技创始人田鹏宣讲。

此次招聘会以讲座的形式召开,主讲人田鹏首先介绍自己以及公司主要的业务。接着介绍公司研发成功的一些项目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IT技术运维以及初级工程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各招聘岗位的需求。最后由同学们提出自己目前对本次招聘的疑惑,招聘单位耐心进行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17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渠道,也为18级的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让同学们意识到需要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文/刘珊珊  图/余雄  审核/谭丽琼

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主持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介绍招聘会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