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传承百年路,领跑新征程”启程杯健康长跑颁奖仪式

时间:2021-06-11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2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9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1举办“传承百年路,领跑新征程”启程杯健康长跑颁奖仪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辅导员老师谢佳、令狐蓉、杨波、获奖代表及各班同学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谢佳老师对此次健康长跑活动进行解读,她对同学们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宣读获奖名单,随后,获奖同学上台领奖,辅导员老师为他们颁奖。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涂金坤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运动故事与感想。他说道,运动在于坚持,成功也在于坚持,当遇到困难时,我们应当拿出不懈锻炼、敢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最后,谭丽琼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在祝贺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身体作为我们展现生命意义的桥梁,是展现生命的绚丽保障,此次长跑活动旨在使新时代青年锤炼品德意志、锻炼身体,感悟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奋斗不息、顽强坚韧、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奔跑者的热情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举办的“传承百年路,领跑新征程”启程杯健康长跑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也使同学们在奔跑中重温长征精神,追忆百年党史,接力新的旅途,翻越更高的山峰。

文/图 吕敬义 张乐乐 黄桂振 张普浪  审核/谭丽琼

颁奖仪式现场

涂金坤同学分享运动故事

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

谭丽琼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